剛才有個好客人和我說辛苦了,不要太勞累。

 

品質一如往常非常OK→【說的很實在!】哈哈哈哈~~~~~~~

 

 

 

.........非常的感謝他,因為我真的累了>﹏

 

讓我想到之前在我非常勞累之時,有位客人竟然寫了一長串的打氣文給我。

其實我完全不記得他,

他說他是前幾月的託買,然後無意間看到我網誌自言自語在訴說自己有多累~

就寫封信要我加油!

 

 

前陣子大放空了好些時間,導致出貨看似平靜,其實一團亂~

因為我完全沒理會,所以也沒發現事情有多麼棘手...

最近想振作起來,才發現這麼令人吃驚~~~~~~~~~~~原來東西被取消沒人發現。

 

難怪這麼久沒有到~~

 

上班後時間變的很珍貴,其實也沒有做什麼~只是放空的打鑽石而已...哈哈哈哈!

時間就這樣沒了~~~~~~光陰似箭嗎????????

 

自言自語到這裡,我還有一堆事沒做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