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p.gif 2016.1.9 【下排矯正器+臼齒小墊高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4bf09c9148474.gif   Day 1

 

這次學聰明,在回家路上就先啃了想吃的東西~~

雖然有點酸軟,但還可以使一點力~~~~

剛戴上下排,蠻不習慣的~~~~~~睡前已開始疼痛。

S__15368194    

 

11281843.gif  

4bf09c9148474.gif   Day 2

 

晚上好痛啊!痛到我想吃止痛藥...真的不誇張。

我發現我晚上睡覺牙齒會咬蠻緊的, 因為這次有墊高~

所以咬的更緊..超級痛。 

不知道幾度被痛醒.....哎。

中午吃了麥當勞~~~恩。 結果可想而知~

薯條應該只吃了2~3根吧~因為現在真的不太能咬東西。

小小的吉士堡我吃了很久才吃掉一半~~~

越吃越痛...

晚餐的小火鍋~可憐的我連最愛的米血都無法吃。

丸子類也只能大概咬一下就吞下去。 

我想只有豆腐是我的好朋友吧~

晚上剔牙的時候......

我的媽啊!!痛到不行...........

有些拉的比較緊的地方~牙線穿過時~~疼痛感真的直逼腳踢到桌腳的感覺。

邊剔邊叫.. 要命了。 哈...

原本以為這次上排沒換線,只有痛下排。

但我錯了~

因為上排還是有新鐵絲繼續箍著我的牙~

骨釘部份,原本是一條線在拉~

這次回診變成2條線了~~

OH~我又忘記上次吃太多咖哩,橡皮筋變成螢光色, 這次又忘了~果然馬上又染色。

S__15368195  

上次我還覺得牙齒進度很慢~沒啥動靜~現在簡值就是快馬加鞭的程度在走。

昨天晚上失眠瘋狂的打哈欠~~~

真的現在連打哈欠都會感覺到牙齒的酸痛..... ( 很大的合欠啦) ~哈..

還有骨釘部份,因為一邊還會刮嘴~~醫生幫我把尖的地方補起來耶。

哈~好像這樣真的不刮了。 

解決我的嘴裡眼中釘一枚...... 就等於我有一個固定的臘在哪裡~唷呼。 

這是本週回診的新收獲~~

現在嘴巴機關真的變超多~

幸好都不太影響剔牙~不然真的會變的很懶惰哩。

目前下排牙套真的會磨到前面的嘴唇,有點小破了。

之前同事和我分享說她戴下排前面嘴唇會磨破 ~我還覺得怎麼會?

因為上排都沒這個問題~~

果然下排磨嘴就來了...人不能鐵齒啊!!

也不太習慣現在嘴中配置,側邊也被咬到破一洞了。

鳴鳴~~

希望快點渡過這次疼痛期啊啊啊~~~~

 11281843.gif  

4bf09c9148474.gif   Day 5

 

OH MY GOD~   

牙齒的疼痛還沒好之我的矯正器掉了一顆。

一早在吃花捲..吃一吃咬到一個東西,西滴....矯正器被我咬掉了。

好險沒有吞下去....真的太可怕了。

剛好是最後一顆..就是醫生之前說我深咬會咬到的這顆牙啦。

現在鋼線就這樣刺著我的嘴.....

我必需不時的把嘴巴鼓起來~~增加他的空間。 

哎...雖然不到流血,但一直有東西刺著自己的嘴巴...也很不舒服。

而且會連帶的痛到外面...總之不知道那裡痛啦...

打電話詢問需不需要馬上回診黏回去, 小姐說...如果是2個禮拜左右還OK ..但距離我下次回診是1個半月後...

哎........

排啊排,最快也排到2/1 ...也就是說我還要這樣被刺2個禮拜哩。

心情真的是有點煩躁.....

不太想放蠟,因為聽說遇熱會溶掉....我超愛喝熱水的啊...

這幾天被我的牙套搞的心情蠻差的.......

最近下班也累慘直接在沙發上睡著..然後半夜再醒來洗澡。 

洗完精神都來了...就這樣又搞的很晚睡.....

2/1快快到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281843.gif  

4bf09c9148474.gif   Day 12

 

好漫長啊....雖然轉眼已過了12天。

目前2邊的嘴都被咬到...好痛。 大家應該了解那種咬到嘴巴,然後會踵起一顆,之後更容易咬到的感覺吧!

哎... 吃東西得小時提醒自己" 別咬到" .... 

現在真的好痛,雖然表面沒大傷口,但活生生踵了超大一塊....... 怎麼可以這麼痛。

不過因為這邊太痛,所以我矯正器掉的那邊...雖然線一直刺著我的肉,但和這個比起來~已無感。

嘴破的痛,痛起來也是要人命耶...因為它會痛到外面嘴唇,而且是隱隱作痛,搞的你不知道到底是那裡痛.......

煩躁人生階段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nikop.gif 2016.2.1 【拯救矯正器

 

眼間終於到了回診日了,但因為目前咬到的嘴痛,早已大過鐵線的刺痛。

所以早已對這天不期待了, 只擔心掉了一器矯正器會影響進度而已。

話說這天真的快冷死了, 下班直拉奔車站~因為大塞車,整個豁出去在車站廁所刷牙~

整個很放得開。 

到了台北後, 今天也太冷了~下雨風又大, 整個直發抖,抖到我想要去買暖暖包~

結果都賣完了, 去詢問店員,店員還不副完全不想理我的感覺~~~真糟。 

算了,就加快腳走到診所內...........   

等了一會兒, 醫生終於來了~~醫生問我只什麼好料? 把矯正器都咬掉了。 

我說,就一個花捲而已  > <   我想他應該也只是隨口問問,好像也不用認真回答。 

醫生問我掉多久了? 我說2個禮拜,他說怎麼拖這麼久才來?

我說因為小姐說最快只有這天......  

後來小姐被念說,這種會痛的, 下次要直接排近的時間。 

恩哼...   所以我白白多痛了這麼多天。 聽了真的是不知道翻了多少個白眼耶....

疼痛期我還是忍不住想用軟蠟,但.....我發現最後一顆根本很難用啊! 

一用就被刺穿了... 就算我用的再大顆。 還是無法........  

之後只好放棄繼續給它痛下去了....    

所以如果矯正期間矯正器掉了, 請找自己醫生看診時間打電話去詢問, 這樣應該很快就會排到回診日了。 

我的情況是因為會被刺到很痛,如果矯正器掉了不會刺到的話, 就等下次回診再黏回去就好囉。

 

重點來了, 

掉了這顆原本黏好了, 但怎麼黏都黏不緊~~~~

後來醫生索性就說這顆先不要黏好了  ~

恩~其實聽到有點開心, 因為這樣剔牙的時候就可以少穿一條線。 哈哈哈哈 ~

然後很快的這次橡皮筋又換了新顏色, 這次選了淺藍色唷。  

11281843.gif  

nikop.gif 2016.2.27 【下排換硬線】  補 .....

 

哇~人真的會懶散下來, 轉眼我都快忘了2月的事了。 

轉眼間已經4月了。 哈哈...現在是偷偷要補上進度。

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度, 我想接下來我能更新的就只剩下橡皮筋的顏色了吧!?

哈....

醫生說我的牙齒動很慢,他說比對了X光片~有稍稍動了一些些些。 

但是非常些微的化 ><

聽到這個總覺得我的2年時間會不會不夠?要延長啊? 

後來又再去拍了大笑照,我真的已經笑到快變豬嘴了。 

平常好像也不會撕裂笑到這種程度~~~

今天下排換了比較硬的線, 真的蠻有感的~~果然硬線還是比較有威力。

這次選用紅色的橡皮筋唷,還蠻美的。哈~  

11281843.gif  

nikop.gif 2016.3.28 【換拉線】  

 

今天請了假回診,天氣好好喔。 

一樣東摸西摸很趕的出門了~今天一到診所,就遇到一個老伯不斷在櫃台一直自言自語。 

這次回診前,我一直覺得一邊的嘴巴被刮破,

原本以為是錯覺, 或是我自己火起大造成的。 

後來用鏡子看個清楚才發現,原來是一邊的線已經穿出矯正器了。(最後一顆)

所以不時就會刺到我的嘴啦。 

和醫生說,他以為是線移位,後來怎麼移都移不回去,

加上硬線有他的威力在,我的牙真的是快痛死了。

後來他放棄,就直接幫我把過長的線剪了。

 

今天的進度很平常, 就一樣換上排骨釘的拉線。

其他的還真的沒什麼進度哩。 

醫生說上次拍的照片我笑的不夠開,下次可以再笑大一點。

我心想︰ 我嘴都快裂掉了啦...

可能是現在上排有骨釘, 比較沒辦法和之前一樣笑開懷... (我猜)

超快的~10 分鐘就結束。 比我等的時間還短嘿.....

就這樣~~~~很快的結束這次的回診。 

今天是選上回醫生說像菜渣的綠色唷~

其實也沒想像中像菜渣啦, 也有可能因為我上排已經用鐵絲固定。

所以橡皮筋只有用下面,沒有這明顯。 

綠色也是不錯的選擇~哈~~~~~~  

 

 

2008070205235952.gif

 

 

2.gif  持續更新中~~ 

 

 

牙套相關文章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1大笑時的牙齦Bye Bye。 有救了 ~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2 開始戴上牙套囉~~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3 打了上排後骨釘~~

 笑齦矯正   Vol.4 第一次換線&橫顎桿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6 換拉線∞+暫別彩色橡皮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