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p.gif 2016.4.23 【換拉線,暫別彩色橡皮筋】  

 

今天診所超級多人的,不知道這是什麼場面, 報到之後只能在門口罰站~超尷尬的。 

站這裡也不是,站哪裡也不是....真的是很傻眼。

不是採預約制嗎? 怎麼會約成這樣??  真的是對這家診所的小姐越來越失望~~~ 大雷。

因為今天人超多,所以進了診間後~我想說先來選橡皮筋顏色好了。

原來我還有這麼多顏色沒有用過, 選定好酒紅色, 等等就來準備裝上了。

 

結果......陳醫師竟然說,可能暫時不會用橡皮筋囉。 

下排牙套我們先用整排的拉住。 

就這樣暫別了彩色橡皮筋了。

 

lbg 

 

 nikop.gif 2016.4.27 【蝦米,我的橫顎桿脫落了】  

 

今天晚上吃腔肉的時候,可能肉有點老, 咬一咬, 我發現不對。

感覺又有東西掉了。 

原本以為又是矯正器被我咬下來,但這次似乎更嚴重。

是的, 我的橫顎桿一邊脫落了, 就這樣一半橫躺在我的舌頭上。

超級不舒服 ~~

晚餐我根本還沒開動 ...........  肚子很餓。

我還是不死心的想再吃吃看, 看可不可以吃。

結果根本不行,因為只掉一邊,所以吞東西的時候,有種橫顎桿也會一起被我吞進去的錯覺。

哎.................

只好默默把晚餐收下了。

有了上次的經驗,立馬打電話預約回診。

第2天一早就搭車北上了, 原本還想說再試試吃個早餐~

恩.... 還是不能吃啊! 而且卡在中間, 說話都會大舌頭。 

總之整個很奇妙又痛的感覺....很阿雜。 

好煩喔! 只想快點把它裝回去,然後去好好吃一餐。 

因為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都無法吃東西,真的快餓死了。 

陳醫師說這次幫我裝2條橡皮筋,應該沒有問題了。

回位之後,整個就恢復正常........我重生了啦。  

離開診所後,立馬找東西吃...............

可以好好吃一餐真的是牙套人生最幸福的事了。

 

lbg 

 

 nikop.gif 2016.5.18 【蝦米,我的橫顎桿脫落了Part 2】  

 

OH~~~昨天在吃魯肉飯的同時,橫顎橫再次脫落了。

這個故事是要我不要吃豬肉的意思嗎? 

哎~因為已經有經驗了,所以立馬把他暫時塞回去 ~

這次竟然還可以吃耶,或許是有經驗,知道該怎麼控制它了。 

因為回診在台北好遠,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在處理,整個心力交瘁,想等回診再一起處理吧!

但距離回診還有10天之久....

這幾天就當作減肥日吧!

為什麼我的橫顎桿這麼容易掉啊? 有誰能夠告知我嗎?  

還是老天爺要我把豬肉給戒了, 哈哈!!!!!!

 

11281843.gif  

  nikop.gif 2016.5.28 【開始拉橡皮筋】  

 

我的橫顎桿終於又重生了, 一直掉真的很困優><

這次陳醫師有幫我加上絲鐵絲,應該不會再掉了吧!?

 

原本以為我要進入無限循環的換拉線模式, 沒想到今天有新的任務。 

就是開始拉橡皮筋了。 

之前陳醫師就有提過說之後會要拉橡皮筋,

原本以為是後期拉中線的時候才會上場。

結果今天就要開始了 ~~~

看似簡單的掛橡皮筋,真的是需要練習的。 

第一次要換線的時候,整個亂勾一通,結果拿不下來  >  <

我才驚覺我應該是勾錯格了? 

因為醫生勾的那條, 我很輕易就拿下來了。

經過幾次練習, 我已經很輕鬆可以完成了。 

會拉橡皮艇是因為陳醫師說,先這樣拉拉看。

看下巴的骨頭會不會一起進去些, 因為牙根已經有進去些了。 

這樣或許可以免去下巴骨釘的過程。 

希望我的牙能快快有進展才好啊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8070205235952.gif

 

 

2.gif  持續更新中~~ 

 

 

牙套相關文章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1大笑時的牙齦Bye Bye。 有救了 ~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2 開始戴上牙套囉~~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3 打了上排後骨釘~~

 笑齦矯正  Vol.4 第一次換線&橫顎桿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5 睽違已久的下排矯正器+臼齒小墊高

 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7 終於要打上排骨釘了 coming soon 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