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p.gif 2016.9.10 【換拉線之橡皮筋斷了好多】  

 

這次的回診時間拉超久,約莫有一個半月吧!
好久啊!

嘴巴裡面的橡皮筋早就亂七八糟,

被染色的橡皮圈也超噁,
左大牙後面的鋼線早就飛出來了
(因為這次沒刺到肉,所以我壓根沒發現)

還有右邊大牙的橡皮筋都斷了耶!
我到底是怎麼吃東西的 哈哈

第一次這麼想快點回診,
想把線重新換新的,
牙看起來也比較乾淨的感覺。

 

今天陳醫師超忙~
匆匆的換完線就說,後排牙齒有上去了,
最近動的比較快。
所以可以準備打前面的骨釘囉~~~

這天也來的太突然了吧~
因為目前牙齒(前面看來)真的還看不太出什麼效果。
轉眼間我的牙套人生已經一年了...
其實也蠻快的,但....... 我的笑齦好像沒什麼動靜。
所以在這次回診前,
我近期小小的心願就是︰ 想把牙套快點拆掉。

不知道這種吃東西卡肉的日子還要多久?
吃東西卡菜已經習慣了,
我真的已經忘記沒有牙套吃東西的感覺是什麼?
畢竟現在也無法完全的咬東西,
幾乎都是亂吃一通,
雖然說後期已經沒有初期那種酸痛感了
但還是無法像以前一樣。
然後一邊的骨釘還痛痛痛,
可能是位置的關係,卡在交接處....
我只能說............好痛啊!
不過後來發現,只要多注重清潔,減少發炎機率....
就沒這麼痛了。

相信打了前面2根骨釘後
我的笑齦應該就會往上拉了吧?
有神奇的變化再和大家分享....

轉眼間禮拜三就要回診了
有點緊張...
一樣安排晚上下班直奔台北
我打算回家後立馬睡覺。

 

 

牙套相關文章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1大笑時的牙齦Bye Bye。 有救了 ~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2 開始戴上牙套囉~~

 ▎笑齦矯正  Vol.3 打了上排後骨釘~~

 笑齦矯正  Vol.4 第一次換線&橫顎桿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5 睽違已久的下排矯正器+臼齒小墊高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6 換拉線∞+暫別彩色橡皮筋

 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8 重頭戲來了~人中骨釘*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