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p.gif 2016.9.21 【人中骨釘之嚇死寶寶了

 

這次因為要打骨釘,所以回診時間很近~

順利的搭上火車直奔台北啦!

今天提前到了診所,殊不知我竟然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。 

其實有點小緊張,畢竟有前次的經驗了,所以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。 

 

打麻醉的時候整個超緊張的,而且有點小痛。 天啊.....

我真不知道當時雙眼皮的時候我是怎麼忍過來的? 

想到就害怕。 

過程之中完全沒感覺,就感覺到醫生一直在轉轉轉轉轉,

前面的2根骨釘很快就打好了。 

因為麻藥還沒退,所以整個就是無感。 

但回家途中,麻藥整個麻到我的鼻子,感覺相當的可怕~

難道這就是隆鼻的感覺嗎? 哈 ~~~

一半鼻子是自己的,一半又無感~

快到家時麻藥已退,整個又開始抽痛.....

其實就是和拔智齒的傷口痛感差不多 ~~~  只是骨釘還有一根釘子。

嘴巴亂動就會磨到。 

 

我的位置打超級上面的, 就是自己豬嘴巴是完全看不到~

要用手把嘴唇拉開才看得到。

陳醫師在檢查我的骨釘時,我差點就斷氣了...哈哈! 

 

整體來說, 我覺得....

很...........  可........... 怕。 

而且我的骨釘都打到很嘴巴很交接的地方

特別容易磨破嘴....

現在流鼻涕也不太能好好擦,因為一碰到就痛啊! 

剛好就是骨釘的位置.. 就是鼻子和嘴巴的交接處.....

 

哎......   真的覺得牙套之路好辛苦。 

越後面越堅辛的感覺啊! 

不過這2根釘子應該就是我的重頭戲......

希望能夠快快看到效果啊.... 

我的笑齦就靠你了.........

 

人的潛力真的是很無窮耶~

嘴巴裡可以打4根釘子都還能吃東西.....

 

現在第2天了~

還是覺得傷口痛,尤其是比較高的那邊....

希望能快快進入無感狀態...

2個禮拜後回診拉線.....

 

lbg  

 nikop.gif 2016.10.3 【人中骨釘開始拉線

 

今天要在人中骨釘上拉線了。

這次感覺嘴巴裡面破的亂七八糟的。

只能用痛來形容~

骨釘本人不痛,但他把我的此唇都磨破了。

哎.......原來一山還有一山上。

原本痛很久了後面骨釘,現在根本是小兒科。

目前痛點都在前面骨釘的破洞上..............

S__42418182  

 

陳醫師說這次拉的很輕~所以不會很痛。

但其他的橡皮筋全部重拉, 這次回家整個超痛的。

難道是要我復習之前調完線的酸軟感嗎?

真的好痛! 我又想吃止痛藥了.....就是那種痛到很阿雜的痛。

隱隱做痛啦! 煩躁吶..............

早餐根本吃不完, 幾乎是忍痛在咬。 

又回到咀嚼模式在吃東西..............

 

目前心情只有痛字可形容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幾天後我才能復活。

 

 

lbg  

 nikop.gif 2016.12.5 【橫顎桿Bye Bye

 

 人真的會懶散啊!原本說好的認真記錄~完全沒辦法執行。

今天算是有新的突破,就是我的橫顎橫拿掉了~

看看日子,去年11月戴上橫顎桿,今年12月就拿掉了~

嘿嘿~這樣就可以大吃空心菜了耶! 

少了橫顎桿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~總之好像距離拆牙套又更近了吧!?

 

lbg  

 nikop.gif 2017.1.3 【又進入拉線模式∞

 

這幾次回診都只是拉線, 沒有什麼特別的。

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, 只是和剛開始比起來, 這幾次後牙拉力明顯減弱~

有一次我還以為陳醫師忘了拉。 哈哈

 

繼續等待成果吧! 如果沒有意外,今年牙套應該可以拆了吧!!

其實到後期,真的覺得有點累

明顯的忍耐度也降低, 因為前幾次回診,我記得我痛到還吃止痛藥! 

因為已經不想再為這口牙煩躁了! 

所以選擇用快的方式讓他不痛....

畢竟是笑齦,所以成果顯現會比較慢~

只能繼續耐心等待囉  ~~~~~

真的很希望牙套拆掉的那天快快來臨........

 

 

牙套相關文章

 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1大笑時的牙齦Bye Bye。 有救了 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2 開始戴上牙套囉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3 打了上排後骨釘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4 第一次換線&橫顎桿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5 睽違已久的下排矯正器+臼齒小墊高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6 換拉線+暫別彩色橡皮筋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7 終於要打上排骨釘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齦 人中骨釘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