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p.gif 2017.6.10 【橫顎橫回歸+開始拉中線

 

哇!轉眼偷懶已半年了, 每次回診完想上來更新,之後又忘了。 

可能是因為沒什麼進度,然後每次都只是換換線,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~

去年底橫顎橫拿裝掉,但是今年6月, 我的橫顎橫又裝回來了~

這樣算是一個里程碑嗎? 

除了橫顎橫裝回去外,

我也要開始進入牙套後期療程 “拉中線"

陳醫師說,怕之後拉會來不及,所以現在就可以開始拉囉。

8月就要正式進入2年了 ~

 

聽說拉中線算是後期療程,

所以我的牙套生涯應該算是倒數計時了吧!?

 

牙齒拉上去蠻多的, 但大笑的時候還是會看到牙肉。

所以繼續再拉, 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快到極限了吧。 

整個詞窮不知道要說什麼好, 昨天想認真找個照片發現~~~

後期我幾乎沒在拍照了 ><

 

lbg   

  nikop.gif 2017.7.14 【練習笑的方式

 

這次回診陳醫師說,下次我們就差不多可以把人中骨釘給拿掉了。 

聽到有點shock,因為這樣就表示我的笑齦往上拉的工作將告一段落。

陳醫師說光看我的照片(療程各角度記錄大頭照),會覺得我的牙齒沒有拉上去很多(因為大笑的時候笑齦還是有)  

可能就像輕微的笑齦人一樣, 大笑時會小露笑齦這樣。 

但是他說看x光片,其實已經拉上去非常多了囉! 

如果拉太多的話, 說話的時候會看不到牙齒~~~

所以和我說,你要練習笑的方式 .............

聽完有點小失落, 因為就是想盡情的大笑都不要有笑齦啊! 

要練習笑的方式, 就是等於我的牙是不是拉到極限沒辦法再拉了? 最後就是這樣了嗎? 

 

 lbg  

  nikop.gif 2017.8.12 【拉中線暫停

 

進入倒數計時後期,每次回診都會想說︰什麼時候醫生會說出,好, 我們差不多可以拆牙套囉!

回診的前一個禮拜, 我拉中線的勾子被我拉壞了 > < 

所以一個禮拜沒拉中線, 陳醫師看了一下我的牙說, 那我先把你人中骨釘拆掉好了。 

因為我拉2個月,中線好像沒什麼動靜。

我看X光片,好像是骨釘卡住了,所以拉不太動(我自己亂猜的)

但是對於笑齦的幅度還沒有很滿意,

所以我就問陳醫師,上面的牙齦真的沒辦法再上去了嗎? 因為笑起來門牙旁邊那裡還是有一小塊這樣! 

陳醫師說, 如果我要再拉也可以,那我們再拉拉看好了。 

呼~~鬆了一口氣! 因為已經戴了2年的牙套, 真的想拉到不能再拉為止!! 

但說真的啦! 和一開始的大笑齦比起來, 真的差蠻多的。 

只是原本預計今年底可以拆的牙套,可能要延到明年才能拆了。 

但應該也是倒數計時了吧~~~~~~~~~

 

 

牙套相關文章

 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1大笑時的牙齦Bye Bye。 有救了 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2 開始戴上牙套囉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3 打了上排後骨釘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4 第一次換線&橫顎桿~~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5 睽違已久的下排矯正器+臼齒小墊高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6 換拉線+暫別彩色橡皮筋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7 終於要打上排骨釘了

▎笑齦矯正 ▎Vol.8 重頭戲來了~人中骨釘*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